美白新觀念

亞洲人先天就有兩種相似等量的黑色素,所以單靠外用的保養品來美白,效果上本來就非常有限;再加上亞熱帶氣候的特性,紫外線的照射相當的強烈,對於努力想要維持肌膚白皙的女性朋友,更是一大致命傷害,暗沉或偏黑的膚色始終揮之不去。對於亞洲人而言,只要較為明亮的黑色素Pheomelanin能多增加一點,而較為暗沉的黑色素Eumelanin減少一些,所呈現出來的膚色自然能夠白皙亮麗,迅速達到夢寐以求的膚色。

  

色斑 (肝斑、曬斑、雀斑)的形成原因

  

決定我們肌膚顏色最主要的就是麥拉寧黑色素(Melanines ) Melanines是由表皮的色素細胞所形成; 麥拉寧黑色素有明亮黑色素(Pheomelanin)與暗沉黑色素色素(Eumelanin)兩種,非洲人、亞洲人以及白種人,就是因為在Pheomelanin黑色素和Eumelanin黑色素之間比例的不同,所以造成外觀膚色明顯的不同。

Eumelanin黑色素遍佈全身,由於紫外線照射與賀爾蒙的不均衡,精神上的壓力,肝功能不佳, Eumelanin黑色素會有產生過多的現象發生,加上皮膚新陳代謝的惡化,及產生色素沉著等肝斑、曬斑、雀斑的情形。

 

半胱胺酸 (L-Cysteine) 淨白、淡斑研究剖析

  

預防:預防並抑制過多的暗沉黑色素的生成

  

 L-Cysteine與維他命C能抑制體內產生暗沉黑色素(Eumelanin)的命令,增加明亮黑色素(Pheomelanin)生成。

  

消除:將暗沉黑色素(Eumelanin)瓦解

 

L-Cysteine與維他命C能夠破壞暗沉黑色素(Eumelanin) ,淡化斑點。

 

排出:改善黑色素的代謝作用

L-Cysteine使肌膚的逆轉過程正常化,使暗沉黑色素(Eumelanin)附著的角化細胞剝落排出。

 

 

肌膚要水亮,不可輕忽從「內調體、 外保養」的雙重防護!

參考資料:

1. http://food.doh.gov.tw/foodnew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資訊網

2.詹姆斯.貝斯,菲利斯.貝斯,營養治療的處方百科,初版,台北,世潮出版社。民 85

2.Proc Natl Acad Sci U S A. 1996 Apr 16;93(8):3704-3709.

3.. http://zh.wikipedia.org 維基百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ol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